Menu

公司简介

牧德科技(3563)成立于民国87年6月,为专业光学检测设备供货商,主要营业项目为PCB钻孔与成型制程量测与检测系列、PCB线路检查系列及HDI与IC载板检查系列设备,为机械视觉检测及量测系统之专业设备商,产品线主要为机械视觉系统(Machine Vision),整合光学取像系统、图像处理、精密机械与运动控制等科技,可运用于非接触式的精密量测与自动光学检测系统(AOI)、自动外观检测系统(AVI)、雷射盲孔(Laser Via)检查机,提供机械视觉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各种高阶零组件、模块、以至于完整的应用系统、项目计划等。本公司为国内创先将线型扫描技术(超高速、高分辨率)应用于PCB光电及半导体等精密检测,量测技术已由2D平面量测提升至3D立体量测,并由品管抽检之设备,进入为全检的生产设备,技术领先于同业。

公司于民国108年3月成立伯特利独角兽孵育中心,以AI为主体的育成中心,培育创新公司,每年孵育新创企业家数达5至10家以上,着重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及区块链等4大新兴技术趋势。

我们的理念简单而明确:提供最先进的设计,最优良的产品,以及最优良的服务给我们的客户。牧德科技对于每项进行的项目,都承诺提供最好的服务质量给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