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浏览器建议

 

亲爱的使用者 您好:

如果您使用IE10 ()以下版本浏览器,建议您升级您的IE浏览器,或使用其他浏览器软件 Google ChromeFirefox,并搭配 1024 x 768 (以上)之屏幕分辨率,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相关说明

       为何不支持IE10 ()以下浏览器?

IE10 ()以下浏览器并不完整支持及运作目前 CMS 网站大量使用的 Javascript 编写的程序,造成无法完整显示或跑位情况,并且存在许多安全漏洞。
微软表示2016起将停止IE10 ()以下版本之Windows安全更新,为了您的浏览安全与享受更多网站互动体验,建议您立即升级您的浏览器。 微软终止支持公告

 

       我如果不升级对于浏览上会有什么影响?

使用IE10 ()以下浏览器浏览本行网站,可能部分网页的呈现会有破图或版面跑版的情况,某些网页互动功能无法正确显示与使用。

 

       我要如何升级我的浏览器?

您可于以下连结下载升级您的IE浏览器,或下载Google ChromeFirefox浏览器。

 

 

         
IE   Chrome   Firefox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