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闻中心

自由时报》牧德杯冠军奖金达10万 报名费全数捐公益
2017/01/19

 

牧德杯羽球赛,开放报名。

第二届牧德杯企业羽球排名赛4月15日将于台北体育馆登场。

〔记者卓佳萍/综合报导〕牧德杯企业羽球赛迈入第二届,牧德科技(3563)邀请企业以羽球会友,共同组队参赛,报名费将全数捐给「财团法人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做公益,冠军奖金更高达10万台币,即日起开放报名。

第二届牧德杯企业羽球排名赛4月15日将于台北体育馆登场。

牧德科技内部有多个运动社团,因雇用体育绩优生进入公司当社团教练,其他时间也训练他们担任客户服务工作,公司发现体育科班生,具有阳光朝气、团队合作及越挫越勇的特质,工作表现不凡。

牧德希望藉此抛砖引玉,日后有爱好桌球、篮球、棒球、高尔夫球等企业,亦可举办各类企业杯的赛事,让企业雇用绩优运动生的活动广被宣扬,达到企业获益及绩优运动生有更多的出路,进而促进工商企业界及体育运动界多赢的健康社会。

 

数据源(自由体育):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51495

赛事信息:http://www.machvisionsports.com/index.php/contest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