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利害关系人专区-供应链社会责任

牧德科技注重企业社会责任,视供货商管理为企业永续管理重要的一环,将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相关要求纳入供货商的规范,再透过半年一次的供货商评鉴及适当的奖惩机制,使供货商能遵循相关要求,让企业永续管理的理念能向外推广,期能达到共同提升社会的目标。

 

供货商环保要求

牧德于供货商的合约中,明文要求厂商于环境方面应遵守「噪音管制法」、「空气污染防制法」、「废弃物清理法」等环境保护及其他相关法令之规定,并做适当之防治措施。如有违反法规情事,则必须及时提出改善计划。 

 

供货商安全与卫生要求

于劳工安全与卫生方面,厂商应遵守「职业安全卫生法」规定,并签署「劳工安全卫生暨环保承诺书」、「工作场所之环境危害告知声明书」及详阅「劳工安全卫生管理实施要点」,厂商应依照「职业安全卫生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各项有关劳工安全卫生管理与灾害预防工作,避免因施工不当造成施工人员的健康安全危害。

 

供货商评鉴

牧德每半年进行一次供货商评鉴,着重供货商之质量保证能力,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希望供货商伙伴能遵守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的相关要求。针对评鉴结果优良之厂商,将增加订单份额以资奖励,对评鉴结果未达70分的厂商,会列为优先辅导对象,要求其改善并降低其订单份额以示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