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吹哨者专区

为建立诚信经营之企业文化、建立良好商业运作架构,避免本公司相关业务执行人员于执行业务过程中不诚信行为导致公司产生损失,并保护吹哨人权益,依本公司诚信经营守则、公司治理实务守则规定订定「吹哨者保护管道及保护程序」并于2021年5月4日经董事会通过。

一、举报对象

本公司之董事、经理人、受雇人、受任人、具有实质控制能力者以及本公司之外部利害关系人。

二、举报事项

1. 行贿及收贿。

2. 提供非法政治献金。

3. 不当慈善捐赠或赞助。

4. 提供或接受不合理礼物、款待或其他不正当利益。

5. 侵害营业秘密、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

6. 从事不公平竞争之行为。

7. 产品及服务于研发、采购、制造、提供或销售时直接或间接损害消费者或其他利害关系人之权益、健康与安全。

三、举报信箱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四、举报人保护措施

为鼓励举报人勇于揭发不法案件,本公司对检举人应为下列之保护:

外部人员举报:举报人之身分数据应予保密,不得泄足以识别其身分之信息。

公司内部举报:不得因所举报案件而对举报人予以解雇、解任、降调、减薪、损害其法令、契约或习惯上所应享有之权益,或其他不利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