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聞中心

自由時報》牧德盃冠軍獎金達10萬 報名費全數捐公益
2017/01/19

 

 牧德盃羽球賽,開放報名。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牧德盃企業羽球賽邁入第二屆,牧德科技(3563)邀請企業以羽球會友,共同組隊參賽,報名費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做公益,冠軍獎金更高達10萬台幣,即日起開放報名。

第二屆牧德盃企業羽球排名賽4月15日將於台北體育館登場。

牧德科技內部有多個運動社團,因僱用體育績優生進入公司當社團教練,其他時間也訓練他們擔任客戶服務工作,公司發現體育科班生,具有陽光朝氣、團隊合作及越挫越勇的特質,工作表現不凡。

牧德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日後有愛好桌球、籃球、棒球、高爾夫球等企業,亦可舉辦各類企業盃的賽事,讓企業雇用績優運動生的活動廣被宣揚,達到企業獲益及績優運動生有更多的出路,進而促進工商企業界及體育運動界多贏的健康社會。

 

資料來源(自由體育):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51495

賽事資訊:http://www.machvisionsports.com/index.php/contest

最新消息